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阴铭盛船用金属家具有限公司

船用家具 船舶家具 船用铝蜂窝家具 船用铝合金家具 船用钢制家具 船用金属家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曹玉冰
  • 电话:0510-86833551
  • 邮件:abel@ms-ship.com
  • 传真:手机1590615553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船用金属家具 船用铝制家具 船用文件柜
船用金属家具 船用铝制家具 船用文件柜
浏览: 1763
品牌: 铭盛
名称: 船用金属家具 船用铝制家具 船用文件柜
功能: 更衣柜
材质: 铝合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2-24 12:59
 
详细信息
 江阴铭盛专注于船用铝制家具的研发设计,生产与安装服务。

江阴铭盛禀承“质量为本”的经营理念,“质量第一、服务第一”,以客户需求为根本,为您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,以满足您高品质的产品要求。我公司坚持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创新求发展,以信誉赢客户”的发展宗旨。优化资源配置,以专业化、高效率作为企业的管理模式,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,在同行业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我们将不懈努力,与时具进,以雄厚的资金、先进的生产设备、高素质的人才团队,为铭盛船舶奠定更强大的竞争优势,服务于中国的船舶事业。

江阴铭盛主要研发产品:

船用铝制家具:江阴铭盛拥有先进的CNC加工、折板机、激光切割、打磨抛光中心,喷涂加工车间,满足船用铝合金家具的质量控制和快速交货的需要。产品构造考究,坚固耐用,造型优美,获得各大船厂、船东、设计院的一致好评。

船用铝蜂窝家具:结构稳固,轻量易拆装。对于船用铝蜂窝家具封边,我司可按照客户要求采用铝合金封边、PVC封边及木制封边。为满足人性化设计,对于表面装饰,提供防火板样式,木纹转印等。

船用钢制家具:钢制家具采用304不锈钢,造型优美,抛光精细,适应厨房区域的需要。

船用铁皮家具:为满足不同客户需要,我司可提供铁皮喷涂家具。

船用特殊家具:针对特种船舶特殊要求,我司自主研发生产船用翻床:船用折叠侧翻床、船用吸顶隐形折叠床,采用先进的设计软件,结构合理,坚固耐用,节约空间,收放自如。

船用木质家具:木质多层板+防火板,耐用美观封边

 

产品规格:

产品名称:轻质船用金属家具文件柜更衣柜船舶家具舱室家具

材质:铝板

表面处理:喷涂处理

规格:标准尺寸,或特殊定制

抽屉:按要求定做

优势特点:设计紧凑,结构合理,坚固耐用,不易变形,节约舱室空间

 

产品设计及图片:

 
询价单